李全成到县作风办调研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28 22:19作者:陈洋来源:本站原创
9月28日,县委书记李全成到县作风办调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县作风办,李全成看望慰问县作风办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县作风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综合协调,加强督查指导,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力有效开展。

李全成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专职专责。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促进作风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进工作主动作为、提质增效,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要切实吃透政策,把准工作方向。联系工作实际、发展实际,深入分析、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吃透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策要求,夯实作风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方向,推进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工作重点,精准靶向发力。紧紧围绕“六个专项整治”,聚焦“四个贯穿始终”,紧扣重点领域,扭住突出问题,突出专项整治,结合实际,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目标要求、工作举措、整改时限,确保抓有重点、抓有特色、抓有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见人见事。作风建设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以清单化管理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监督下沉,完善各方联动机制,巩固已有工作成果,真正以实绩实效来体现作风、检验效能。要细化工作举措,务求工作实效。以“千名干部沉一线  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为抓手,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丰富载体、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把作风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把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