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审计局多项措施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22-09-28 14:49作者:曹洪蕾来源:白河县审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白河县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精神,统筹谋划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作风建设工作,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是抓实重点载体,推进工作落实。结合“千名干部沉一线 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沉入帮扶村、进入联系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工作,与联系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困难与问题,对于政策上的疑惑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对于无法解释到位或解决的问题,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请求协调解决,积极为民做实事、解难事。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审计项目。针对年初下达的38个计划内审计项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倒排工期,紧盯目标任务,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定期到审计现场进行督查,听取各主审汇报,了解审计人员到岗、审计进度、审计成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