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功祥带队调研白河石材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9-23 16:17作者:何其霁来源:县政协办
9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带队调研白河石材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河县德隆石业有限公司、安康赛乐石业有限公司、白河县青缘石材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各企业石材产品规模、产品类型及厂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实地踏勘石材开采区的作业情况。随后在构朳镇召开发展壮大石材产业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构朳镇和有关部门关于白河石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4家石材企业关于发展石材产业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石材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就石材产业近期和远期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功祥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环境趋势和石材产业发展态势,站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度上从长计议,在提前谋划、顺势而为中把握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化危为机。要不断优化整合石材资源结构,注重融资机制创新,推动具有白河特色的石材品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以跑好“第一棒”,担好“第一责”,争创“第一流”的态度,规范管理,抱团发展,积极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持续加大石材产品和企业宣传推介力度,政企联动做好本地工业产品的品牌创建和市场拓展,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加强交流合作,拓展石材产业发展新路径,助推我县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