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22-09-05 20:55作者:董意丽来源:本站原创
9月5日,我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全县作风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李全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日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县委副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龚颖、胡亚斌、李建国、樊文、范春建、蒋华东、李军帮、周满仓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全成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目标、全方位推进白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对标落实,坚决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全成强调,要砥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加强系统谋划,深化开放发展,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要提振担当作为、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形成上下同心、上下呼应、上下一体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厚植永葆初心、一心为民的服务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暖民心,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严管之责,细化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用好“三项机制”,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形成良好干部作风。要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契机,着力抓好维稳安保、巩固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扭住重点破难点、聚焦短板锻长板,大力弘扬“三苦精神”,切实推动重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王日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立根固本,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行动上立说立行,准确把握本次会议确定的基本要求和各项任务,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在效果上立竿见影,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兜牢民生保障、严防各类风险,奋力实现“四个确保”目标。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满仓宣读了《关于成立白河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颖就《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作解读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亚斌就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县委副书记冯尚生通报了前期巩固衔接工作的督查情况,副县长张林冲对“千名干部沉一线 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进行了安排。
各镇党委书记,县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全体镇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