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09 09:17作者:徐靖来源:县审计局

9月8日上午,白河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审计局作风建设工作。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全年40个审计项目。一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规章制度,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主动履职尽责,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纠正“慵懒散漫”不良风气,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进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