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上镇:学习传达白河县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09 14:34作者:佚名来源:仓上镇

9月5日下午县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结束后,仓上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镇村干部和群众接触最紧密,在工作过程中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了党在群众中的整体形象,加强作风建设尤为重要。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必须以最严格的标准、严厉的举措治理作风问题,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对表对标镇党委出台的“六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彻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慢”和“躺平”式不作为现象。要增强群众观点,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评判标准,彻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歪风邪气。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尊崇国家法律,牢守道德底线,严格自我约束,锤炼自己成为群众学习的标杆。要以“千名干部沉一线,敲门入户促发展”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群众大走访、矛盾大排查活动,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用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一线落地落实落细,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