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2-07-04 15:46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qtjgbhxfqltkwrzlldxzbgs/2022-0006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4 15: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白发改招标〔2022〕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白河县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中省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白河县卡子镇桂花村硫磺矿二工区北侧、郑家湾西南方向徐家沟;

2.2 工程规模:①库底导水盲沟长约910m;②坡脚拦石坝:坝顶中心线长约 38.85m;③贮存场上游挡水墙,长约39.9m;④防渗系统:库区底部防渗全覆盖,库容边坡防渗全覆盖;⑤渗滤液收集及导排系统,2 座约 150m3 淋溶液收集池、1 座处理规模为 50m3/d 的污水处理厂;⑥截排洪、排水系统:东西两侧截排洪沟长约 1568.07m,平台排水沟长约2277.69m;⑦顶面覆土绿化:覆盖土3.67万m3、植被土3.6万m3,种草绿化7.34hm2;⑧运输工程:场内临时道路约1500m;⑨环境监测:沉降监测点6个,覆盖层不均匀沉降监测点:3个,地下水监测井4个。

2.3 项目投资总额:12581.87 万元(其中本次工程费:10005.17万元)

2.4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施工;标段类型:工程施工。

    2.6 招标范围: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 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标段名称:白河县废弃硫铁矿废石贮存场项目: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

3.3.1: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3.2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3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4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3.3.5投标人信息录入不完整,导致废标,后果自负。

    3.3.6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向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可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书)等上述资料彩色影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中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翠屏路江南一品南郡门面房2号)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上述文件均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5日17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上午16时30分至17时0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开标室(安康市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白河县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社区

联系人:周先生

 话:13891504501

招标代理机构:中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翠屏路江南一品南郡门面房2号

联系人:刘女士

 话:1919152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