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审计工作会

时间:2022-06-14 14:14作者:彭蕊来源:县审计局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工作,促进项目审计的规范化管理,提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近日,白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审计廉政教育暨业务工作会议。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政府投资领导、相关股室及19家社会中介机构法人代表或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相关审计业务做了进一步要求。

会议要求,在推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审计行为、严格依法审计,突出审计重点,切实提高投资审计质量和效率。要创新审计方法,转变思想观念,聚焦审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着力加强中介机构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严格监督管理、实行奖惩分明,加强廉政从审教育、严守规矩纪律要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中介机构要严把工作质量、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与会机构并就政府投资项目廉政保密工作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