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帮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28 08:00作者:闵建伟来源:微白河

4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深入中厂镇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中厂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军帮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厂镇石梯木瓜产业园和宽坪苗圃生态林业体验基地,对进一步推进“木瓜小镇”建设、乡风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中厂镇石梯木瓜产业园,李军帮一行详细听取和实地参观了解了紫熙公司和百益实业两家木瓜加工企业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白河优势特色产品展示宣传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中厂镇宽坪苗圃生态林业体验基地,李军帮一行认真听取了白河生态林业体验基地和白河县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规划并对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认可。

通过实地调研,李军帮对“木瓜小镇”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木瓜小镇”建设汇集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科教实践、观光旅游、生态保护、产业建设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既盘活了当地的生态资源又带动了中厂镇旅游人气,同时也是深入推进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他要求,以“木瓜小镇”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文明乡村,让群众享受更多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推动白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