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的复函的公示

时间:2022-01-04 16:40作者: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关于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的复函的公示
索引号 zfbmsthjfj/2022-0011 公开目录: 环评审批公示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04 16:40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关于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的复函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的《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报批申请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建设项目计划穿越白河县仓上镇王家河地表水水源地(尚未批复的实际水源地)二级保护区,评审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计划建设内容不符合水源地管理相关要求,在水源地保护区调整后建设项目可行。根据专家组意见,经局务会研究决定,你单位编制的《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报告表》待仓上镇王家河地表水水源地调整后报我单位审批。

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单位拟对白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三级公路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示 期:2022年1月4—2022年1月10日

    话:0915-7812107

    真:0915-782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