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1-10 16:00作者:邓建 何喻龙来源:白河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口,日前,白河县应急管理局以“一矿一策”查隐患落实整改工作为契机,组织全县15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了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交流座谈会。

会上,该局分管负责人对2021年度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及“一矿一策”查隐患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与通报;白河县大湾银矿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从矿山地下开采标准规范、安全生产投入、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作经验交流。

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一矿一策”隐患问题整改,不断加大安全投入,通过本次观摩会议,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并在实际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做到有效应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前,该局组织参会人员到白河县大湾银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观摩现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措施、管理制度、“一矿一策”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引导参会人员分批次进入矿山主平硐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安全防护设施及隐患整改治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