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对县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

时间:2021-12-01 10:47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为广泛汇集民意民智,务实谋划我县未来发展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现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立足白河县情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重点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产业培育、乡村振兴、城镇建设、生态环保、开放招商、民生事业、社会治理以及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信访、投诉类不在征求建议意见之列)。

三、征集渠道:

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

(一)电子邮件:将撰写的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 bhxzfb2021@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

(二)信件邮寄:将撰写的意见建议邮寄至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李盛浩,联系电话:0915-7822154,邮编725899,来信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 ;

(三)微信互动:关注县政府微信公众号“白河发布”,在“白河发布”公众号对话框里,发布信息进行留言。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