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为新开办企业提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1-06-30 08:05作者: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为新开办企业提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公告
索引号 zfbmxzfb/2021-0082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规〔2021〕006-审批局001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30 08:05

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经县政府批准,我局将为新开办企业提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及适用范围

2021年7月1日起,申请设立登记的注册地在白河县辖区(含安康市高新区白河飞地经济园区)范围内的各类企业,不包括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

  二、印章材质、类型及数量

印章材质:橡塑合成材料(俗称合成牛角材料),带防伪芯片。

首套印章类型及数量:普通平纹章规格的单位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各1枚,共3枚。

三、提供本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企业

以下任意一家经公安机关审查备案,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政府购买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协议书》且在《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中载明的印章刻制单位,均可提供本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排名不分先后)。

1)白河县城关镇海宏科技  联系人:袁明应15191525088

2)白河县鹏程商行         联系人:  鹏13992560036

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

新开办企业在完成设立登记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填写《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就政府免费刻制印章的相关事宜进行明确并签字确认。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的刻制费用由政府通过购买服务方式补贴给印章刻制企业,印章刻制企业不再向新开办企业另行收取首套印章的任何费用。刻制其他印章除外。

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根据新开办企业签字确认的《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及时通知印章刻制企业;印章刻制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和协议约定及时完成印章备案、刻制等工作,并将印章及相关资料送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一般在完成《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2小时左右)。

新开办企业自愿放弃政府免费刻制首套印章的,可以签署《自愿放弃免费刻制首套印章的声明》予以放弃,自行付费刻制;新开办企业选择《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以外的其他公章刻制单位刻制的印章,自行付费;行政审批服务局只认可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根据新开办企业自行选择确定的印章刻制业户开展的首套印章刻制服务,其它印章刻制行为不在本公告免费刻制范围内,不享受政府购买服务免费刻制印章补贴。

五、印章领取

政府免费刻制的首套印章,新开办企业选择在窗口领取的,请在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到窗口领取(一般在完成《白河县新开办企业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登记表》2小时左右);新开办企业选择政务专递免费送达的,由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负责及时邮寄给新开办企业。

  六、咨询联系电话

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0915-7086608。



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