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委办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1-30 11:03作者:赵鑫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和11月19日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今冬明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29日,县安委办组织各镇、各重点行业部门召开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各镇,县住建、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安委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深入分析了全县1—11月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并重点对建设工程、道路交通、涉众公共场所、冬季防火、燃气安全、防范煤气中毒、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第四季度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第四季度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