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两镇荣获市级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示范镇命名表彰

时间:2021-10-26 15:39作者:侯晓宏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妇联印发《关于命名安康市2021年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示范镇办的通报》,对在平安安康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镇办进行表彰,白河县茅坪镇、卡子镇榜上有名。

自安康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试点工作以来,白河妇联积极参与,动员发挥县、镇、村(社区)三级妇联组织联创工作优势,以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建设为抓手,持续把综治维稳和反邪教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白河”、支持市域创建。截至目前,全县已有8个镇获得了市级命名表彰。

下一步,获得命名的镇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在“平安白河”建设工作中创造新的经验,取得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其他镇将以示范镇为榜样,把平安家庭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为奋力谱写白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