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暨 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1 16:47作者:王坤来源:本站原创

为确保全县各级团组织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0月20日,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暨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对团的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团县委书记吉路对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主线,要在广大青年中树立威信,形成号召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必须练就过硬本领。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青年学习,在同广大青年的密切交往中提高工作本领,进而提升团的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三是必须心系广大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植根青年、依靠青年,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四是必须锤炼高尚品格。要保持团的优良作风,既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作为,做到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