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白河县中医医院为军烈属免费健康体检

时间:2021-09-25 14:46作者:杨玲玲来源:县卫健局

9月23日,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心关爱,白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白河县中医医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向全县烈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开展关爱军烈属身心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体检前,白河县中医医院组织相关医疗专家团队对军、烈属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项目种类齐全的健康体检方案以及后续的健康干预措施。体检中,考虑到军烈属普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医院抽调专门的医护人员全程陪同体检,让每名参加体检的军、烈属们感受到尊崇与荣誉。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每位体检对象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体检工作。

白河县中医医院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医院中医药特色,持续为白河县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