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税务:诵读党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1-09-17 09:03作者:李尚坤来源:白河县税务局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白河县税务局依托青年干部培养机制,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阵地,丰富学习内容,打造新媒体端“线上”学习新阵地,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

“五四运动中,中国工人阶级开始以独立自主的姿态登上政治舞台……”“遵义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近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每日一读”活动持续推进中,全局青年干部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要篇章,录音后上传至“白河税务工作群”“老干部工作群”为全局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便捷学习、拓宽视野创造条件,全方位营造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依托新媒体广覆盖的特点,一条条铿锵有力、慷慨激扬、热血沸腾的党史诵读音频,引发热烈反响,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切实从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理论之魂、凝聚奋进之力、感悟为民之情,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