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系统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1-09-15 16:01作者:钱艳来源:县经贸局

9月13日下午,县经贸系统在正阳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经贸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贸系统全体正式党员共计81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勇主持。

为切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经过各党支部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和考察公示,提出代表候选人10人。为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基础。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肖玮、李德平等8名同志当选。本次选举工作,经贸局委高度重视、严密部署,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最终获选的党代表既符合资格条件又满足构成比例,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雷勇同志对当选的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服务职工的情结,深入调查研究,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组织纪律,在工作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白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