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玲检查我县学校防汛防滑暨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时间:2021-09-02 10:29作者:罗培来源:本站原创

8月30日,副县长冯玲检查我县学校防汛防滑暨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在县幼儿园、河街小学、河街幼儿园等地,冯玲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的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对学校设施设备配备、开学招生准备、防汛防滑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深入的检查。

冯玲指出,学校工程是民生工程、百年工程,一定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她要求,要加快推进后续建设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让学校师生早日用上安全放心的学校。在针对防汛防滑、开学安全等重点工作上,要派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白河高级中学、城关小学、县职教中心等地,冯玲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安全工作和开学前后防汛防滑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当前防汛抢险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学校各部门要保持毫不放松的韧劲,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准确畅通、处置及时有力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冯玲还来到校园周边防汛防滑改造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加紧抢通主路面,确保学校开学不受影响,学生路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