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1-07-27 15:55作者:罗娜来源:城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整治行动前,执法人员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巡查摸底,重点检查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尚未清理的生活垃圾、废旧家具、建筑垃圾等。活动中,执法人员和清洁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炎炎的烈日对城区进行“地毯式”拉网清理,确保可视范围无垃圾杂物。同时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还将结合数字城管平台,就重点区域加强清理整治力度,及时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00余人,保洁车辆4辆,将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这些城市的“里子”作为重点,对相关的脏乱差环境“顽症”实施源头治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市容市貌品质。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在现有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总结提高,查漏补缺,推进城区面貌大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