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分区马福学一行到茅坪镇指导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时间:2021-07-24 10:45作者:黄银莹来源:茅坪镇

7月22日,安康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马福学一行到茅坪镇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及秋季征兵工作。县人武部部长樊文、镇党委书记张绪卫、武装部长王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成对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民兵组织整顿落实情况及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马福学对茅坪镇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基层武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秋季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摸清适龄青年底数,积极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不断完善和巩固现有成果,对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抓实抓牢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战备、应急库室规范化管理,强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确保应急民兵力量关键时候能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推动基层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中,镇党委书记张绪卫对安康市军分区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是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加速转型的时代课题,茅坪镇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和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推进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全镇武装机构规范,队伍建设可靠,职责制度健全。他强调,我镇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宣传上营造氛围,在工作上严格落实,圆满完成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及秋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