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河县 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08 09:30作者:县农业农村局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文件名称 关于白河县 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xnyncj/2021-0012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08 09:30

白河县 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白河县 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已由安康市农业局以安农发2021〕9号和白河县发改局白发展招标2021〕15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财政补助和县区自筹,资金已基本到位,招标人为白河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白河县 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划分为7个施工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I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II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III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IV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V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VI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VII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I-VII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要求具有水利水电专业或市政公用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和业绩,且无在建工程,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投标企业只能对一个标段提出申请。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外省企业入陕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4.投标申请时间

4.1招标文件的获取:请申请人于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不休),在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二维码清晰可扫描识别)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截图为准】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费500元。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6.联系方式

 称: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址:白河县城关镇书院北路4号

联系人:唐国胜

 话:15029708822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联系人:周鲜

电  话:13649156261

 

 

 

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