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1-07-05 17:15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qtjghjkfb/2021-0004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河街开发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05 17: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已由白河县发展改革局以白发改农经【20217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白河县河街综合改造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

2.2 工程规模:边坡治理,道路交通工程绿化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边坡治理,道路交通工程绿化工程     

2.3 项目投资总额:629万元;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标段编号:E6109299589adtxlbthl001;标段类型: 施工;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边坡治理,道路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且年检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同或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市政公用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标段名称: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

3.4.1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项目总监)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4.2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4.3申请人须提供企业县级及以上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企业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自述材料。

3.4.4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107050900分至2021071017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107050900 起至20210715   17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 标段名称: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南桥头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项目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071609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白河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河街综合改造开发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狮子山社区

联系人:涂先生

电话:15829857899

招标代理机构:九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巴山路御公馆8A1504

联系人:徐工

电话:1850915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