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苏陕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28 15:39作者:方向 孙洪伟来源:县发改局

6月25日,白河县2021年苏陕协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蒋华东出席会议,副县长冯子惬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回顾了“十三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通报了2021年1-5月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苏陕协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都有新的变化,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苏陕协作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苏陕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各项部署安排,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细化任务,实化责任,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强工作指导,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县苏陕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