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茶叶节直播带货活动成绩喜人!

时间:2021-04-30 09:30作者:佚名来源:县经贸局

万物吐新绿,茶乡迎客来。2021年4月13日,白河县第三届茶叶技能大赛暨宋家镇第二届茶旅文化节在宋家镇正式开幕。

白河县经济贸易局以本次茶旅文化活动为契机,指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运营企业、茶叶企业、农副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活动现场,县电商办工作人员带领6名网红主播和40多名白河本地直播达人以白河县区域公共品牌“秦楚钖城”为主题开展矩阵直播。各主播在产品展示区、歌风春燕茶叶园、制茶车间,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销售白河茶叶及各类特色农副产品,近两个小时线上线下共销售茶叶、魔芋毛肚、酸辣粉、木瓜果脯、腊肉等农副产品5万余元。

近年来,随着网络销售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网销形式的不断丰富,发展直播经济变得尤为重要。白河县经贸局抢抓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机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先后开展直播带货相关的电商专题培训班10余期,着力培养一批直播带货达人,通过直播让广大网友了解“白河味道”,购买白河产品,有效推动白河县农特产品线上推广和销售,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电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