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 施工及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1-06-07 16:28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 施工及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zfbmslj/2021-0002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07 16: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3月5日以(安发改农经[2021]119号)《关于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批准招标,招标人为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资金为中省财政补助资金、债券资金及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白河县中厂镇顺利村红石河上游支沟马力沟上游段;   

2.2建设内容:碾压砼重力坝1座、永久交通道路等,坝顶高程801.50m,坝基高程736.50m,最大坝高65.00m,坝顶总长度180.00m,共9个坝段,坝顶宽度为5.0m。

2.3计划工期:34个月;

2.4工程总投资概算12431.29万元;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施工招标为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监理招标为本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状况良好;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省外企业、各部委驻陕直属企业须持省水利厅出具的《入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登记表》原件。

3.2监理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证资格,且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类似工程监理经验且无质量安全事故。

3.3凡参与投标的企业均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录入信息,评标时对财务状况、从业人员、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施工标段申请人于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6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进大门50米左侧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监理标段申请人于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6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进大门50米左侧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整,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

6.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6月22日9时00分前(递交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白河县政府网站》及《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新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319866000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进大门50米左侧处

人:李女士       电话:0915- 3117807                 




白河县城供水水源工程(马力沟水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