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海邦到县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28 17:42作者:陈能广来源:教体科技局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5月28日上午,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到县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西京、县妇联主席何忠清、教体科技局副局长秦学梅陪同慰问。

汤海邦一行高兴地参加了幼儿园组织的“传承红色经典 放飞童心梦想”主题庆祝活动。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为该园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礼包”,受益300名困难儿童。汤海邦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弘扬抚危帮困精神,加大对贫困儿童的资助力度,汇聚起更大更强的爱心洪流,共同筑起关爱幼儿发展的坚强堡垒。

活动现场,《我爱你中国》《祖国祖国》《红色娘子军》《红星闪闪》《童心向党》《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红歌接连唱响,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音符,一段段轻盈优美的舞姿,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幼儿们用童音演绎经典红歌,用舞蹈抒发真情实感,来迎接建党100周年厚植红色基因于心底。

长期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幼儿教育工作,把发展学前教育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学前教育“大学区”和集团化办学管理体制改革,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公民办并举”的多元化办园体制。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8所,达到县、镇、村级幼儿园全覆盖。并积极创建省、市级示范幼儿园10所,培育了一大批省市级教学能手,形成了以县幼儿园为龙头,公办带民办、优质带薄弱、镇级带村级幼儿园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县学前教育质量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