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2-01 02:05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zfbmxzfb/2021-0037 公开目录: 会议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2-01 02:05

1月20日,县长李全成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讨论《白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县委副书记王日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山,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产业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市委出台《关于全力加快产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将2021年作为“产业项目建设年”,树立了以产业项目看实绩、比高下、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决定》精神,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热潮,统筹做好产业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要素配置、环境优化、机制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产业项目总量提高、质量提升、建设提速、服务提效,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创新优势,奋力开创经济恢复增长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白河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着眼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引领性和可行性,准确把握规划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关键内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编制好、修改好、完善好《规划纲要》,谋深谋准谋实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项目,为白河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