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中厂镇

时间:2021-05-06 14:10作者:田琳来源:中厂镇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厂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钦作宣讲报告,镇党委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钦从“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镇党委负责人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结合主题党日、群众会等形式在全镇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强化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书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地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镇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