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鸿带队外出开展劳务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1-04-16 15:24作者:方向 张开春 凌召兵来源:本站原创

412日至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带领县人社和部分镇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北京、山东、江苏等地开展劳务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在北京兴顺发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梁鸿与刘仁喜等白河籍务工能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劳务用工等情况。他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家乡更多的群众就业创业、增收致富。他鼓励大家更加努力工作,更多的关心关注家乡的建设,积极宣传白河、支持白河,以实际行动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在山东省昌乐县,梁鸿在昌乐县副县长郭雪梅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矿机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昌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昌乐鑫华乐器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劳务协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合作有关事宜,并见证了县人社局与昌乐鑫华乐器有限公司签订电吉他生产项目协议。梁鸿说,白河与昌乐虽远隔千里,但群众创业就业往来密切,通过考察交流学习,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昌乐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和完善两地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信息互通的市场机制,积极开展务实合作。

在江苏省扬州市攀昇工艺品有限公司,梁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和企业用工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安康攀昇源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管理,确保企业增效、群众增收。梁鸿还深入到江阴市盛恒塑胶有限公司和常熟市洁莱雅纺织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分别就招商工作与企业负责进行对接。

考察过程中,梁鸿强调,要把这次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加以理解、消化、吸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劳务协作服务模式,加大与相关企业对接,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