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来自“12345”的表扬工单

时间:2021-03-08 10:17作者:罗娜来源:城管局

近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收到一张“12345”的表扬工单,市民石先生来电表扬该局办事效率高,问题解决迅速。

原来,2月23日,石先生前往狮子山步行街内的广场游玩时,发现有多处商贩在广场内售卖蔬菜,给前来游玩的群众带来不便,石先生随即拨打了12345便民服务中心热线,希望相关单位帮助解决此处占道问题。

接到工单后,新城执法中队立即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并进行了相关的清理。结合此现象,为防止节后市容环境“脏乱差”状况反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随即迅速开展了节后市容市貌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督促各商户在节后自行恢复节前的管理标准,集中对沿街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清理取缔。

耐心细致的工作,让石先生非常满意,因此又拨打了电话“12345”提出表扬。一份特殊的工单,代表的是群众参与城市的管理和监督,也代表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