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城关镇老石头厂崩塌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01-13 09:21作者:甘仕春来源: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文件名称 白河县城关镇老石头厂崩塌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zrzyj/2021-0008 公开目录: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13 09:21

1.招标条件

白河县城关镇老石头厂崩塌治理工程已由安自然资发[2020]8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白河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白河县城关镇老石头厂崩塌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削坡、坡面锚杆、坡面挂网喷浆、被动防护网等,具体工程量详见施工图设计。预算工程总投资约1131.42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中、省、市财政补助及县级财政配套。

2.2建设地点:位于城关镇公路村四组。

2.3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2.4工期:90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补充文件、施工图纸及变更等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相关专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岩土工程等)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同类项目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施工标段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18日节假日不休(每日90012:00时,1400时至1700,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三证(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类似项目业绩等原件,并提供上述资料彩色影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原色公章)在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均为2020年2月3900分(北京时间),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白河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址:白河县城关镇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人:周鲜

电   话:13649156261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