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县开展平安建设优秀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工作视察

时间:2020-11-24 10:29作者:刘醇兵来源:微白河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我县平安建设优秀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盛武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狮子山社区、县高级中学、中厂镇政府以及县扫黑办,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了视察。

       座谈会上,孟平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参与安康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社会现代化城市和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为抓手,扎实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着力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余盛武向视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取得成效。参加视察的委员及专家学者对我县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尤其对我县创新开展的“党建+”社会治理“真人网”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