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9 15:55作者:王子睿来源:县司法局

10月28日下午,白河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县关于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文件,并就我局“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工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团结一心,狠抓落实,确保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开展普法,积极开展“三率两度”专题宣讲,全系统干部在深入村(社区)宣传“三率两度”工作时,要做到镇村宣讲全覆盖,助力我县“三率两度”知晓率满意度的提升;要认真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要充分利用基层“两代一委”优势,在向县镇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汇报司法行政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三率两度”知识的宣传,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大力营造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扫黑除恶认可度,使平安创建深入人心,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