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营镇蔓营村森林防火巡护道的批复

时间:2020-07-13 16:23作者:佚名来源:白河县林业局
文件名称 关于西营镇蔓营村森林防火巡护道的批复
索引号 zfbmlyj/2020-0050 公开目录: 林业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林业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林发〔2020〕80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13 16:23

蔓营村村民委员会:

依据你村提交的修建森林防火巡护道的申请及西政字[2020]170号的文件,经现场勘察及审查,现批复如下。

现批准你单位在蔓营村一组修建森林防火巡护道,小地名碾盘湾,拟使用林地面积0.1381公顷。按照地类分为有林地0.1381公顷;按林种分为防护林0.0848公顷、薪炭林0.0533公顷;按森林类别分为地方公益林0.0848公顷、一般商品林0.0533公顷;按林地保护等级分为Ⅲ级0.0848公顷、Ⅳ级0.0533公顷。有林地0.1381公顷,主要树种为栎类、软阔等,起源为天然;植被有茅草、野生菊类、艾蒿等草本植物,零星分布马桑、悬钩子、火棘、野蔷薇等灌木。

使用林地范围内林木采伐蓄积0.5立方米;使用林地用途为修建森林防火巡护道,由有林地、林业用地转变为林业生产辅助用地。

使用林地范围内经走访调查,没有发现国家或省级保护的野生动物,也未发现珍贵树种或古树名木。

请你村严格按照批复以及道路设计内容认真组织施工,林木采伐请按照批准采伐蓄积及时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注意安全生产,不得超范围施工,不得转变林业用地用途并及时做好植被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