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白河再次对接医疗卫生协作帮扶工作

时间:2020-09-21 17:33作者:何光晨 伍渭康来源:县卫健局

近日,江苏省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建强一行10人来我县对接医疗卫生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参加相关对接活动。

溧阳白河双方在县医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冯士海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向溧阳市一行专家不远千里奔赴我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近年来苏陕协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县卫健系统要抢抓苏陕医疗卫生协作帮扶机遇,用好外力,激发内力,全面深化双方医疗协作关系,推动白河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助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会上,县卫健局就溧阳白河两地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医疗卫生协作帮扶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

会后,溧阳市医疗卫生专家深入到县医院对口科室,开展病例探讨、会诊查房和其他医疗技术经验交流活动。溧阳专家认真听取了县医院有关科室病例情况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针对个案病例做出了案例分析和经验总结,县医院参与病案讨论医务工作人员表示,聆听专家传授经验,讲解知识,受益匪浅,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