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天宝水库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0-09-21 10:03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天宝水库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zfbmslj/2020-0025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21 10:03

1、招标条件 

白河县天宝水库工程项目由安发改农经2020)159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补助及自筹 ,招标人为白河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华昊智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天宝水库工程位于白河县冷水河支流王家河上游段,水库枢纽坝址距仓上镇5km。

2.2工程规模:堆石砼重力坝1座,坝顶高程574.50m,坝基高程528.00m,最大坝高46.50m,坝顶长度120.00m,坝顶宽度5m。 

2.3 项目总投资额:概算总投资约为9880万元。

2.4计划工期:施工780日历天;监理:78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状况良好;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人员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省外企业、各部委驻陕直属企业须持省水利厅出具的《入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表》原件。 

3.2监理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证资格。项目总监须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类似工程监理经验且无质量安全事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施工标段: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扫描复印件上的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安康华昊智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南路御公馆2号楼1-2203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监理标段: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扫描复印件上的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南路御公馆2号楼1-2203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3资审文件售价 500 元整,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址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室。

6.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0 年10月13日9时前(递交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白河县政府网站》及《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白河县水利局 

 人:曹路           

话:15319809307

  址: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新区 

代理单位:安康华昊智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明明     

   话:0915-3197229

  址:汉滨区大桥南路御公馆2号楼1-2203室

2020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