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 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0-08-21 11:07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关于做好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 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索引号 zfbmxzfb/2020-0057 公开目录: 教育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陕政教督办函〔2020〕21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8-21 11:07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35号),要求各省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现就做好我省满意度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及内容

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内容,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涉及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3类人群。问卷根据被调查对象不同,内容各有侧重。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2种类型。留言板平台不限调查对象,以开放式问答为主。

三、具体实施

扫描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填答人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四、有关要求

1. 尽快发布到相关网站并报送挂网情况。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尽快在各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官网向社会公开发布相关二维码。各市于82410:00前将宣传开展情况(见附件)发送至sxdds@126.com

2. 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飘窗等形式在官网首页进行公告,公告内容要保留到920日。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让社会广泛知晓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教育的发展。

3. 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调查实效,杜绝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联系人:田枫电话:029-88668863

 

 

        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818


附件

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满意度调查宣传开展情况

 

(统计截止时间:202082410:00

 

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已在市级政府网站、个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网站开展宣传;共有个县级单位,已在个县级政府网站、个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网站开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