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检察院开展“支部小讲堂”暨庆祝建党99周年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0-07-03 17:24作者:柯艳来源:县检察院

7月1日晚,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响起,白河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小讲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读书分享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警以观影片、谈感悟的形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首先,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片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也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风险挑战中壮大的艰难旅程。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我党在前进的旅程中、在各个不同的年代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30后院士钟南山、60后军人韦昌进、80后扶贫干部黄文秀、90后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党员胸怀祖国、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

活动中,党员干警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检察干警,要积极向革命先辈和身边典型学习,忠诚于党、无私奉献,服务人民,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