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二季度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第二批)

时间:2020-06-12 08:59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6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西营镇、构朳镇、茅坪镇、县文旅广电局、生态环境分局存在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县信息管理中心立即通知相关单位对各自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迅速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强化常规管理,夯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实时更新。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 



2020年白河县人民政府及政务新媒体第二季度(第二批)监测情况(6.12)


单  位

新媒体名称

问题清单

更新时间

西营镇人民政府

西营之声

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6.1

茅坪镇人民政府

首善茅坪

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6.4

构朳镇人民政府

千年银杏美丽构朳

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6.5

文旅广电局

文旅白河

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6.4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白河生态环境

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