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17 10:19作者:赵久刚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大幅上升。近日,白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系统要咬定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乱点乱象治理目标不放松,特别是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期间,更要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继续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学好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确保基本知识人人过关。二是各镇所、各股室及内设机构、特别是执法机构要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行业治理上找工作差距。三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工作整改,要将扫黑除恶各级反馈的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第一要务,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再深入。针对疫情期间暴露的行业乱象加大治理力度,形成高压震慑。五是线索摸排再细致。要求加大市场检查频次。严查市场上的产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辖区集贸市场。六是局扫黑办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建好各类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