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召开2019年“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23 08:30作者:纪道超来源:县发改局

8月21日,县发改局牵头召开2019年“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经贸局、城关镇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县政府领导关于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县2019年“五上”企业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培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围绕培育工作的方式方法、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并对有关单位提出的业务问题作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夯实责任,对照年初县政府下达的培育工作任务,主动加强与企业和业务部门的沟通对接,密切协作,压茬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任务,为实现市对县考核“五连优”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各参会单位还分别就本单位“五上”企业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