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2 04:10作者:杨锋来源:县卫健局

3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副总指挥冯玲带领县政府办、县交通、卫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十天高速白河、茅坪、双丰出口,白河服务区入陕方向检查点及卡子镇陈庄社区、城关镇狮子山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冯玲要求,要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加强入境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外地来(返)人员,特别是重点疫区来(返)白人员要及时反馈给所在镇村(社区),按照属地原则强化管控工作。

冯玲强调,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铺开和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全县防控形势更为复杂,各镇村(社区)要按照“便于管理、界线清晰、全面覆盖、不留空白”的原则,以村(社区)为网格,以居民小组、小区(楼栋)、院落等为基本单元,以辖区内所有住户(包括租房户)、流动人口为对象实施全覆盖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特别是针对重点疫区来(返)人员,要严格落实相关的管控措施,切实筑牢村(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