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宣讲活动

时间:2019-12-17 07:25作者:成景胜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农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及公众安全感。近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联合西营镇政府、西营镇派出所深入包联村西营镇柳树村开展了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结合实际案例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目的及意义。着重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的主要内容、打击重点和相关政策以及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态度和决心,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生态环境乱象问题,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知识》手册100余份,有效的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包联村群众的平安建设意识,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为创建平安白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