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县公证处正式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时间:2019-10-09 11:27作者:王子睿来源:白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拓宽服务领域,让更多群众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10月8日,白河县司法局将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县公证处正式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以后县内广大人民群众可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公证业务、免费享受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等。

此次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的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共有4人。服务窗口设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大厅7号和8号窗口,主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办理公证等公共法律服务。

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县公证处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是白河县司法局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开展精准扶贫法律扶贫的重要举措,这一举措必将更好的完善法律服务工作程序,规范法律服务管理制度,提高法律服务效率,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法律服务需求,为群众寻求法律服务提供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