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成参加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二分组讨论

时间:2021-04-09 08:58作者:纪围 王娜来源:本站原创

 4月8日,县长李全成参加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二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副主席查萍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各位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务实、实事求是、鼓舞精神、振奋人心,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发言。李全成认真听取发言并详细记录,同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李全成高度肯定了政协白河县第九届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广大政协委员从长远发展、高角度谋划,提出了具有为民情怀的高质量建议,有效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全县人民群众福祉。
       李全成说,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是关系到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位委员从城市管理、道路交通、医疗教育等多个方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了很好的建议,对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将社情民意和群众关切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出谋划策,共同为白河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