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妇联一行莅临白河开展苏陕对口扶贫协作

时间:2020-11-05 21:08作者:王琛 刘川来源:县妇联会

11月4日,溧阳市妇联主席滕维携溧阳女企业家一行7人来我县考察交流,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陪同考察。

在召开的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两地分别对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拓展妇女儿童工作、妇女创业就业渠道、社会扶贫协作和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滕维对我县妇联工作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本次考察旨在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并指出,女企业家们要努力实现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自身成长的有机融合,为促进两地共同富裕,建设小康社会而携手奋斗。两地女企业家代表也分别就企业发展、协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白河星语早教中心、白河一中、秦大山葛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互相探讨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汤海邦陪同考察时指出,苏陕协作是两地友好往来、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要认真研究学习溧阳好的工作经验,不断完善自身工作。同时希望两地妇联要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发展。

座谈会上,溧阳市妇联还现场向我县捐赠春蕾助学金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