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19 16:07作者:纪道娅来源:中厂镇

6月19日,中厂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会议,特邀县住建局河街综合执法中队长王臻、县住建局村镇建设事务所所长熊仕棋到会指导。

会上,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就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要求、核验APP操作方法、核验工作中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参会人员解答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贫困户住房核验工作是对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成果进行地再确认、再检验,是确保高质量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的重要一环,具有重大意义。镇村上下要提要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各社区支部书记为核验工作第一责任人;第一书记、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组成核验工作小组协助开展核验工作。核验工作人员必须逐户实地查看,核验一户,登记一户,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6月24日前完成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