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3 09:13作者:柯尊军来源:县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鼓舞干警士气,6月1日上午,白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白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祖安带领干警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决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陈祖安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领会精神学。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全院干警全面掌握“两会”精神,切实把会议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三是要强化本领学。要结合岗位职责,从提升履职能力,改进作风方面做起,努力建设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